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系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1-05-08 15:56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2021年“徕拓 中纬”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设“二等水准测量”和“数字测图”两个分赛项,来自全省32所高职学院63支优秀的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取得了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土木工程系高度重视大赛的备战工作,在本学期开学后,精心统筹安排,遴选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集中训练和技术指导,并做足后勤保障。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不畏艰难,连续奋战一个月,在高强度的练习和训练中刻苦钻研、勤学苦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队伍的竞争力得以不断提升。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土木学子不辱使命,两项比赛均有所斩获。在“二等水准测量”分赛项中,由杨涛、田柔聪、向超和刘洋忠组成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二队排名第5,荣获一等奖;由刘倩、杨东波、杨瑞和赵卫组成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一队排名第7,荣获二等奖。在“数字测图”分赛项中,我院两支队伍分列第13和18位,荣获二等奖。总成绩排名分列全省第6和第8位。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在全省各大高职院校面前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土木工程系也将由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系部的课程改革,提升系部的教学水平。(文/土木工程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