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2021-05-25 15:59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土木工程系于5月25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并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江强带领与会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借此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促改,深刻反思。随后,江强带领全系教师举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仪式。

会后,全系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文/土木工程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