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副院长周健为土木工程系师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2021-07-06 16:06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近日,学院党委、副院长周健为土木工程系师生讲了一堂以“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周健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和“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三个方面对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周健通过回顾建国以来爱国英雄的事迹,结合土木工程系毕业的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直观的向同学们展示了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是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绵延是历史长河中总结和发展出来的。最后,周健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自觉传承弘扬千百年来形成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起为国奋斗、振兴中华的磅礴伟力。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当代中国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争做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通过聆听此次形势政策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的重要意义,不仅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扎根,更要培养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实践爱国之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土木工程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