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隆重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2021-12-10 16:20   审核人:   (点击: )

为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更好地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的发展,土木工程系于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江强,党总支副书记裴永建,学生处管理科科长潘康,年级政治辅导员李莹、罗春、官芮出席会议,土木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团支部何婷婷主持。

“青龙扬波,甜城流彩……”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邹全成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作总结,并对学生会干事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希望学生会的每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团结努力、务实创新, 严格要求自己竭诚服务同学为学生会工作增光添彩。随后主持人宣读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第二课堂活动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出席表扬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每一张荣誉证书,每一份奖品,不仅包含着同学们辛勤的付出,更是土木工程系对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工作、积极服务的高度肯定和最佳赞赏。

会上,优秀学生会干事代表扎西拉姆、禹恒豪相继发言,他们分享了本学期在学生会的成长与经历,并且表示要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雪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言行一致,培养原则意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莹结合优秀代表发言作点评,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在下一学期仍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再创新佳绩。

江强从“树立了一种信心----我能行”“培养了一种习惯----我自觉”“创立了一种风气----我认真”“培养了一种品质----我奉献”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磨砺品质,提高修养;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要遵规守纪,不忘初心;四要乐于奉献,无怨无悔。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调动了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学生管理的信心和主人翁意识。 (文/图 土木工程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