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大检查提升寝室文化建设
2022-04-20 14:37   审核人:   (点击: )

4月14日晚8点30分,智能建造学院对全院100余间寝室进行了大检查,全院学工人员和院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寝室卫生状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放管制刀具或其他违禁物品等宿舍安全隐患,并对学生晚归未归情况进行了大检查。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但有部分宿舍有乱搭乱接现象,少数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淡漠,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同时也对违规同学进行全院范围内的通报批评,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加强宿舍环境的维护,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今后,我院将每天开展宿舍检查,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