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4-21 10:25   审核人:   (点击: )

4月19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2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19级年级政治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会上,徐望就截止目前2019级学院和各班的就业数据和二课堂分数未达标学生名单进行了通报。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前期一对一与学生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个别学生就业意识不强,就业观有偏差,就业网签系统操作不熟练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也对二课堂分数未达标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徐望强调,学生就业是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后关键,关系到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效果、学生思想教育等多方面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学生就业,要多渠道地为学生讲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和提供就业帮助,确保每名学生都能顺利就业。(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