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智能建造学院开展主题团课
2022-03-30 15:40   审核人:   (点击: )

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流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29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课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事迹,在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有着不平凡的作为。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团课不仅使我们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精神,更是让我们更加清楚了解到践行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开始,传承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青春有奉献志愿勇担当。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闪耀不熄,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争做文明的新一代,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相信同学们将来也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下一个雷锋。(文/李欣阳、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