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主题团课
2022-03-28 16:33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培养我院学生节约用水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智能建造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二楼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团课活动。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课活动。

课上,主讲人带领学生从“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等多角度地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涵盖“世界水资源的组成,淡水资源的占比,水资源污染的情况”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让淡水资源得到保护。同时同学们也希望可以呼吁更多的人重视水资源污染,部分地区淡水资源不足等一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懂得“水资源”的匮乏性,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份水资源,合理利用,让“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不在是一句简单的标语,而是我们刻入心的使命和担在肩上的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