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团课活动
2022-04-20 10:2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智能建造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开展了以“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内容分为“溺水案例导读”、“溺水急救步骤”、防溺水“六不准四不要八避免”、“青少年如何进行防溺水自救”四个部分。各班主讲人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溺水案例,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对溺水自救与互救等知识和技能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溺水急救要掌握正确的施救方法,时间就是生命。课上,全体同学还一起观看了“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警示片”。课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要远离安全隐患,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