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05-12 09:27   审核人:   (点击: )

5月10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四实训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会上,徐望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的《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三届四次全会以来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徐望强调,此次全会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关键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干部和教师们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会后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把全会的要求与自身职责相结合,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全面投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事业中去,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