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5-24 11: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24日下午14时,智能建造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四实训楼4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刘高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涛同志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涛同志简要介绍会议议程,并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人,实到18人,请假0人,实到人数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本次会议符合相关规定,会议有效。刘高通知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由组织委员付洋同志汇报审议情况,支部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刘高同志转正事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赞成刘高同志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时转为中共党员。

最后,刘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刘高同志能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刘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严纪律、以身作责,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