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活动
2022-06-01 10:21   审核人:   (点击: )

5月26日下午一点,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后面的绿化带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弯下身子加油干,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拿镰刀割草,有的拾捡垃圾,虽辛苦但是很欢乐。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图书馆周围绿化带的杂草得到了清理,图书馆公共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责任心,以活动践初心,以活动促发展,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党员校美我荣的思想意识,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青春风貌。(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