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47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校内学习工作和在校外未返校的师生同上了一堂思政大课,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党总支书记徐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我们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抓好学习贯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制定具体举措,狠抓推进落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刘涛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方面要坚持立德树人之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造就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另一方面,在科教兴国上、科技创新上,我们应该围绕土木专业、努力创新,持续为地方服务,把我们的知识、学生力量、老师智慧,用于国家的工程建设。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在智能建造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