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3 17:19   审核人: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传承传统节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4月1日上午,智能建造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内江市东兴区双才镇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参加扫墓的人员列队,全体肃立,大家一起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向每一位烈士敬献了鲜花,虔诚致敬,深情缅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接着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内的陈列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让大家感受并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

最后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