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持续推进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内涵建设
2022-04-15 08:37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建设的需要,近日,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学生将我院历届学生参加人社系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作品等用砖砌表达出来,作为荣誉墙展示。

内江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班人潘华贵老师在学校实训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对学生进行专业培训、精心指导,4月12日,2021级建技一班聂森、晋银顺两位同学现圆满完成第一期两幅作品:心向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托起心中的彩虹——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获奖感受。

智能建造学院将继续进行第二期两幅作品:第四届“四川工匠杯”、乡村振兴全国技能大赛的创作和砌筑工作。以此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兴趣,强化专业技能,提高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