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发梦想力量”团课活动
2022-04-27 14:35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组织2021级各班开展以“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两次重要历史事件和团的十八次会议等内容,再一次深刻领会了五四精神的内涵。主持人号召大家,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还要把五四精神内涵和事迹传承好、发扬好。我们身上承担着建设祖国的责任和使命,要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爱国情、爱党情、爱校情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实践中去,内化成自身的精神信仰,外化成具体的实际行动。

此次团课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更好地担当作为、努力激扬家国情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