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6 10:5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会上,徐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严肃的组织纪律和组织原则、最重要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报告的学习和理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