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徐望走进教室讲授思政课—勇担青春使命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1-11 10:15   审核人:   (点击: )

11月8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望走进教学楼203教室,为2022级的新生讲了一堂思政课。

徐望以“勇担青春使命,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结合防骗知识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运用资料和事例,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方面为学生开设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徐望鼓励学生在学习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设立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学会珍惜大学三年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

书记来讲思政课,同学们都感觉到新鲜,课堂氛围很好,让同学们也深受触动。课后,同学们表示书记的课,让我们对大学生活的意义产生反思,一定要以学业为重,同时也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起来,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