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2022-03-23 15:24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会上,徐望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省、内江市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四川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5)》,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随后,徐望就近期学校结核病防治情况专题会议精神给教职工进行了传达,要求教职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注意日常卫生习惯的养成,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徐望指出,要树立质量立院、学科领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的发展思路,以质量为目标,以学科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以和谐为基础,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副院长刘涛作强调,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全院教职工的见面会,也是本学期工作的布置会,更是全院上下开始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征程、推进新发展的会议。要在充分认识新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期待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学院的发展需要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力量,全院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用新的工作业绩、新的发展成绩推进学院的全新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