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献礼百年华诞 舞动时代芳华”舞蹈大赛决赛精彩纷呈
2021-05-27 16:01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礼赞伟大的党带领人民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营造内江职院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5月27日晚19时,学工部(处)、学生党工委、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系承办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献礼百年华诞 舞动时代芳华”舞蹈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健,党委常委许承良、冉茂斌、马炳利以及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年级政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院系师生近400人观看了比赛。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青春学子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的敬意和忠诚,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在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帷幕。农业技术系《我宣誓》和信息技术系《红旗颂》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为党的伟大事业送上了铿锵赞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红色誓言》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痕美》展示了逆行者们的担当和不顾一切的勇气;中专部《八班教室》带我们回顾“八班教室”的故事,让红色基因在内职代代传承;商务管理系《山河已无恙》和会计系《一盏红油灯》表达了中华儿女不怕牺牲,红旗之下尽是曙光的勇敢精神;土木工程系《骑兵》用独特的舞姿展现了内蒙古骑兵部队为民而战的英勇霸气。个人展示环节,8支队伍在舞台上劲显青春、朝气蓬勃的艺术风采。炫目的舞蹈节目中穿插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八支参赛队伍用满怀深情的舞蹈表达对党的热爱,为党的华诞送上深深祝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系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荣获一等奖;商务管理系、信息技术系和会计系荣获二等奖;农业技术系、中专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各院系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资源在校园里活了起来、动了起来,将爱党、爱国之情与青春活力融为一体。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了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极大培养了学子的爱国情怀。(文/图 土木工程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