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圆满完成单独招生技能测试
2022-04-04 15:32   审核人:   (点击: )
  • 经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22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四个专业面向全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总计划招收228名新生,其中面向普高类计划91名,面向中职类计划137名。

    4月2日下午1点,来自全省各地的261名考生朝气蓬勃走进学校篮球场,参加土木水利类专业技能测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单招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主管部门、属地政府及学校的考试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判部署工作。

    考前,考生统一在候考区现教一楼学生活动中心分别对组号、工位号进行抽签,经过2次加密后的学生按组号顺序10人一组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到校篮球场测试区进入自己对应的工位号进行测试。智能建造学院抽调了由5名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裁判,4名四川省中职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官等骨干教师组成的18名技能操作、面试、阅卷考官,在全院教师的通力协同配合下,在晚上八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