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
2022-03-23 16:45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3月2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在四实训楼326教室召开了智能建造学院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副书记陈虹羽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徐望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管理的各方面工作。他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反思并列举了在学院量化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他强调,在常规检查等方面,各位干部要主动担责、有所作为;同时,各位学生干部也要认真履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每一位干部要学会反思前期工作,加强自主意识,培养创新意识,练就工作本领,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目的性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

随后,陈虹羽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谈到学生干部是建设学院的有生力量,也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我们希望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保持热爱,善于团结协作,成为一名组织者;不与安逸为伍,保持奋进的姿态,成为一名自信者。希望大家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们智能建造学院作出更多贡献,让自己的人生底色不断增加厚度。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