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2022-04-20 14:36   审核人:   (点击: )

4月1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0级双报到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主持。

会议集中审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材料,并由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就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作汇报。会上,陈虹羽同志强调要“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每一个环节,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员队伍,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文/智能建造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