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能建造学院
 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副院长上思政课—“守初心,启征程,做新时代好青年”
2022-06-09 10:11   审核人:   (点击: )

6月7日,智能建造学院副院长刘涛为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讲授了以“守初心,启征程,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思政理论课。

刘涛讲授了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以及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等历史事件,帮助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青年奋斗、青春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年英雄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

课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面临的挑战,并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22 智能建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